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教玩具

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塞尔维亚投资环境推介会【玩具厂】
新闻中心
塞尔维亚投资环境推介会【玩具厂】
发布时间:2019-09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8日下午,本届厦洽会主宾国塞尔维亚投资推介会在厦门举行。塞尔维亚副总理拉希姆·利亚伊奇、前总统托米斯拉夫·尼克利奇以及矿业与能源部部长阿莱克桑达尔·安蒂奇、环保部部长戈兰·特里万出席。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推介会并致辞。

  塞尔维亚地处欧洲东南部,被誉为“玩具厂欧洲十字路口”,是丝绸之路沿线重要节点,是欧洲巴尔干地区首个同中国签署“一带一路”合作备忘录的国家。中塞两国双边经贸合作发展顺利,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在中东欧最为突出。2017年1月,塞尔维亚成为中东欧地区首个对华实现全面免签的国家。作为本届厦洽会主宾国,塞尔维亚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投资促进活动,广泛对接优质资源,拓展与中国的经贸合作。

  塞尔维亚代表在说明会上推介了塞尔维亚的投资环境、玩具厂优惠政策和大型合作项目,紫金矿业、河钢集团、中国路桥、玲珑轮胎四家企业分享了投资塞尔维亚的成功经验。

  推介会后还举行了塞尔维亚专场项目对接会,重玩具厂点围绕食品贸易、旅游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中资企业进行洽谈。